达康医疗获通用技术资本数亿元战略投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3-12-08 10:03:32

摘要 达康医疗近日获得央企通用技术资本数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通用技术资本将与达康医疗合作,发挥...

达康医疗 融资 投资 医疗

达康医疗获通用技术资本数亿元战略投资

  达康医疗近日获得央企通用技术资本数亿元人民币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通用技术资本将与达康医疗合作,发挥央企在资本、人才和产业资源方面的优势,加速国内独立血液透析中心的整合发展,为更多肾病透析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达康医疗是一家以医疗投资、医疗机构管理、品牌运营与服务为主导产业的公司,下设18个全资子公司。通过自主建立血液净化中心,基于血液灌流、高通量血液透析等透析技术,采用血液透析滤过机,为医疗资源匮乏地区尿毒症患者提供公益救助和医疗透析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