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石生物科技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3-12-28 09:22:13

摘要 中国抗肿瘤创新药企业北京鞍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鞍石生物科技,或Avistone)宣布于近日完成了B轮10亿...

鞍石生物科技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2月28日消息,中国抗肿瘤创新药企业北京鞍石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鞍石生物科技,或Avistone)宣布于近日完成了B轮10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投招商和IDG资本联合领投燕创集团、凯辉基金跟投现有股东贝恩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所融资金将用于推进鞍石生物科技管线内的临床研究,开拓伯瑞替尼和安达替尼双靶联合的广泛场景,积极推动中 美双申报的进程,加快潜在化合物的筛选和成药推进,并助力药品上市和商业化布局。

  鞍石生物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石和鹏博士表示:“感谢B轮投资人信任鞍石、投资鞍石。伴随万比锐®(伯瑞替尼肠溶胶囊)获批上市及商业化供药,B轮融资将助力鞍石实现从Biotech 到Biopharma的进阶。本轮融资,将有助于推进鞍石生物科技上市新药万比锐®(伯瑞替尼肠溶胶囊)的商业化、脑胶质瘤等适应症的获批、以及安达替尼(PLB1004)等其他肿瘤***的研发。我们始终秉承‘成为值得信赖的生物制药公司,用持续创新为人类健康服务’的愿景,深耕管线,凝聚创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