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楷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1-05 15:06:32

摘要 上海励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励楷科技”)成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鑫投资领投,锡创投合...

励楷科技

励楷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5日消息,上海励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励楷科技”)成功完成数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鑫投资领投,锡创投合励基金跟投。在投资愈发谨慎的近几年间,励楷科技持续获得资本青睐,2022年3月公司完成超2亿元B+轮融资、2021年8月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斩获多笔大额融资。

  励楷科技成立于2019年,专注研发、生产、销售血管介入类医疗器械产品,产品管线全面覆盖出血类、缺血类、通路类。公司致力于以神经介入为切入点,通过强大的“内在自主研发能力+外在全球探索BD能力”双轮驱动,以及完善的“研发–产品–市场销售”闭环体系,成为全球脑血管***器械、乃至整个医疗器械产业中领先的创新技术及服务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