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健康:预计年度亏损同比收窄85%以上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4-02-29 12:32:18

摘要 2月28日,叮当健康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由于港股上市完成后,2023财年不会再出现公司的优先股作为按公平值计入损...

叮当健康:预计年度亏损同比收窄85%以上

  2月28日,叮当健康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由于港股上市完成后,2023财年不会再出现公司的优先股作为按公平值计入损益的金融负债的公平值损失及上市开支,及2023财年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开支减少,因此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相较于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亏损人民币28.423亿元可能会收窄85%以上。

image.p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