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丘智能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4-03-06 10:33:06

摘要 日前,千丘智能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睿资创投领投,中岚科创任长期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

千丘智能 融资 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VR数字疗法

千丘智能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日前,千丘智能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睿资创投领投,中岚科创任长期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

  千丘智能是一家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VR数字疗法研发商,基于VR技术为自闭症儿童提供前期诊断-康复训练-训练后评估的全流程数字疗法方案。

  将治疗过程划分为前中后三部分。前期基于三大国际认证量表,评估自闭症儿童病情,并根据数据分析结果推荐相应的康复方案;治疗过程中则通过人机交互,反复训练特定场景下自闭症儿童的生活技能。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