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4-04-15 16:40:19

摘要 日前,专注于自主神经检测和干预技术的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金港资本继续领投加注,...

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5日消息,日前,专注于自主神经检测和干预技术的锐盟医疗,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金港资本继续领投加注,好一多等产业资本跟投。本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增加研发投入,自动化生产线建设等。

  官网显示,锐盟医疗集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处理等领域的资深人士,打造一家新业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 PHIS小颗粒单元(专业、穿戴、植入)、新型医疗器械物联网产品和提供专业的专病管理智能服务。凭借创业团队在医疗器械领域丰富的研发销售经验和强大的医院市场资源,重塑医疗器械产品和运营模式,发展目标是在医疗器械领域未来新的价值链中做大做强,成为新业态医疗器械的引领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