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加世启动“宠物安心成长计划” 共创无忧养宠新生活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06-02 18:07:25

摘要 2021年5月31日,百加世“宠物安心成长计划”正式启动,针对本次计划,百加世特别为旗下品牌用户提供专属保障“...

百加世

百加世启动“宠物安心成长计划” 共创无忧养宠新生活

  2021年5月31日,百加世“宠物安心成长计划”正式启动,针对本次计划,百加世特别为旗下品牌用户提供专属保障“爱宠宝”。“爱宠宝”可以帮助更多有需求的宠物得到无忧***,通过培养宠物主的健康养宠观念,提升宠物生活品质,也帮助宠物主享受更多与宠物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随着国内宠物主养宠意识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宠物主把宠物视为家庭中的一份子,更加关注宠物生活品质的提升。目前,国内大多数宠物主更多地将关注点放在宠物粮食、日常用品的选购上,但对宠物保险的了解甚少,对其认知还处于初级阶段。在中国,宠物保险仍然是一个亟待开发的市场,我国宠物保险的覆盖率仅为1%,远远低于发达国家,如瑞典达40%的覆盖率、英国达25%的渗透率。随着中国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宠物保险将被更多宠物主关注,成为安心养宠生活的必备之选。

  “宠物看病贵”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国内广大宠物主,该问题成为蝉联数年的养宠痛点第一名。据《2020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养宠支出中,宠物***消费增速达6.2%,是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类;56.4%的宠物主表示曾遭遇过此类困境,其中,一线城市尤为突出,占总数的60%。与此同时,宠物医院市场规模也在急剧增长,2019年为202亿元,预计2023年将达到376亿元。宠物看病成为刚需,而所有刚需最终都会被商业化,据艾媒咨询预测,中国未来最少有两三千万的宠物主将成为宠物保险的用户。

  在今年618来临之际,百加世特别启动“宠物安心成长计划”,致力于为中国宠物主提供宠物饮食健康解决方案和宠物医疗健康解决方案。百加世一直倡导健康养宠、科学养宠的理念,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也表示,公司一直在宠物“医疗+保险” 领域积极发展,双方基于“为宠物消费者提供省心、安心的优质保障”这一共同愿景,顺利达成此次合作。同时,双方基于彼此的优势,还将在更多宠物健康服务领域展开共同探索。

  百加世“宠物安心成长计划”涉及宠物饮食健康和宠物医疗健康两个方面。在宠物饮食健康方面,百加世作为加拿大Petcurean佩利安公司旗下宠物粮品牌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一直秉持着“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的经营理念,聚焦宠物健康,提供营养丰富、安全可靠的宠物食品,为宠物打造健康合理的饮食结构,提升宠物的生活品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601/269bd54fcbafd7116a2614cc7853b9d4.png

  在宠物医疗健康方面,针对目前国内“宠物看病贵”的消费痛点,百加世特别为旗下品牌用户提供专属保障“爱宠宝”,该款保险由平安产险浙江分公司从产品和服务两大维度为宠物提供医疗保障,产品和服务涵盖日常咨询、问诊、重疾就医全服务,从产品到服务,相辅相成,该产品为宠物提供了更多医疗福利,也为宠物主提供了优质的宠物医疗解决方案。

  未来,百加世“宠物安心成长计划”还会在更多宠物健康产品和服务领域发力,不断满足国内宠物市场对高品质宠物生活的需求,为宠物主提供更多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宠物主实现健康养宠、科学养宠,提升宠物及宠物主的幸福感,助力整个宠物行业的健康发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