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禾药业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1-4月净利润565万元

公司

康谈网_读懂健康产业 康谈网 2016-08-28 08:55:16

摘要 康谈网8月28日消息,西安千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千...

千禾药业

千禾药业拟挂牌新三板 2015年1-4月净利润565万元

  康谈网8月28日消息,西安千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千禾药业成立于1995年4月18日,董事长任建国直接占股58.22%,为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千禾药业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4月营业收入分别为1.26亿元、1.56亿元、4934.16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82.53万元、1491.56万元、564.71万元。

  资料显示,千禾药业主要从事软/硬胶囊剂、凝胶膏剂、片剂等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目前,千禾药业的核心产品为致康胶囊、葛兰心宁软胶囊,其他产品包括痫愈胶囊、乳癖舒胶囊、前列平胶囊、血平胶囊、正伤消痛膏等。

  (作者:林静)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