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泰昌上半年业绩亏损减少 受益毛利率提升

公司

康谈网_读懂健康产业 康谈网 2016-08-29 11:31:20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上海泰昌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10.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13%。...

上海泰昌

上海泰昌上半年业绩亏损减少 受益毛利率提升

  康谈网讯 近日,上海泰昌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010.5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3.23万元,较上年同期‐1035.51万元,亏损程度减小;基本每股收益为‐0.07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1.11%。

  报告期内,上海泰昌资产总计为2.02亿元,较本期期初下降16.34%;资产负债率为47.92%,较本期期初54.80%,下滑6.8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7097.78万元,上年同期为‐6377.69万元。

  报告披露,上海泰昌2016年上半年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2.03%,主要原因是毛利率提升,上海泰昌适当提高新产品的售价,加大研发投入,改善零部件及材料性能和有效地控制成本,进一步推进精益生产,提升产品质量和数量,上海泰昌经营情况在逐渐好转。

  资料显示,上海泰昌的主营业务为健康保健电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为“Taicn泰昌”养生足浴器及其他按摩器材。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