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之家挂牌新三板上市 通过自有垂直电商平台销售

公司

康谈网_读懂健康产业 康谈网 2016-08-29 14:08:26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上海母婴之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挂牌。母...

母婴之家

母婴之家挂牌新三板上市 通过自有垂直电商平台销售

   康谈网讯 近日,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上海母婴之家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挂牌。母婴之家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53亿元、4.39亿元。

  母婴之家成立于2007年2月15日。公告显示,母婴之家2014年度、2015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2.53亿元、4.39亿元;净利润分别为-2743.95万元、-6165.17万元。

  资料显示,母婴之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母婴用品,主要通过自有垂直电商平台直接面向最终普通消费者进行母婴用品的线上销售,另有少量实体经营店实行线下商品销售,同时母婴之家还提供与母婴相关的线下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