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柯海斯上半年净利润减亏 受益新疆地区增长

公司

康谈网_读懂健康产业 康谈网 2016-08-29 14:12:59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美柯海斯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83.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34%。...

美柯海斯

美柯海斯上半年净利润减亏 受益新疆地区增长

  康谈网讯 近日,美柯海斯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83.9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3.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98万元,较上年同期‐32.23万元,亏损程度减小;基本每股收益为‐0.01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0.00%。

  报告期内,美柯海斯资产总计为2001.28万元,较本期期初下降62.05%;资产负债率为6.26%,较本期期初63.99%,下滑57.73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442.63万元,上年同期为‐2637.09万元。

  报告披露,2016年1-6月,美柯海斯营业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美柯海斯医疗器械业务在新疆地区全面展开,医疗器械业务利润较上年同期进出口业务利润大幅增长;营业成本跟随营业收入增长而增加,但整体毛率较上年同期高。美柯海斯上年同期刚开始医疗器械业务,以采购居多,本期医疗器械业务已步入正常运营,销售收入增加,销售回款及时,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加。

  资料显示,美柯海斯主要从事进出口供应链管理及服务、各种电子元器件、医疗器械的销售业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