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商业板块涨幅居前 九州通涨2.61%

滚动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中国证券网 2017-01-09 10:07:59

摘要 医药商业板块涨幅居前,九州通涨2.61%、上海医药涨2.55%、国药股份涨2.13%、国药一致涨1.29%、瑞康医药涨1.11...

医药

医药商业板块涨幅居前 九州通涨2.61%

  医药商业板块涨幅居前,九州通涨2.61%、上海医药涨2.55%、国药股份涨2.13%、国药一致涨1.29%、瑞康医药涨1.11%、中国医药涨1.01%。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