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nix推新型输液系统 成功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康谈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康谈网 2017-03-24 09:40:35

摘要 近日,美国医疗科技公司Ivenix向外界透露,已完成数千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信息未公布,F-Prime资本及中国...

Ivenix

Ivenix推新型输液系统 成功获数千万美元融资

  近日,美国医疗科技公司Ivenix向外界透露,已完成数千万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信息未公布, F-Prime资本及中国的毓承资本共同参投。据悉本轮融资Ivenix公司将用于获取有关部门的批准、扩大公司规模以及进行产品商业推广。在此之前,这家公司也曾于2015年获毓承资本领投的千万美元融资。

  据悉,2017年度美国输液泵产业规模将扩张到近5亿美元,其中50%以上是大型输液泵。智能输液泵会对自动测算药物的剂量与速度,根据药物种类形成数字药物库,保证输液的速度控制在一个合适的点上。但是美国当前输液泵产业被三家大公司垄断,其核心输液控速设计长期未进行更新优化,已经不能应对当前药物复杂性增加、医疗记录需求增长等局面。

  针对这一现象,Ivenix公司推出“下一代输液系统”,将输液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实时监测并调节输液速度,减少输液过程中用药错误的情况,保证用户输液的安全。同时,系统还会将用户输液信息进行记录在线记录,用户可以通过移动或电脑设备管理输液数据。

  投资方相关人员表示,“下一代输液系统”对医疗领域的作用是很显著的,既对现有的输液系统进行了优化创新,还创造性的将信息化技术与输液系统结合,给更多的新兴输液技术的研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还表示全球输液市场总值达60亿美元,Ivenix公司的新型系统会为整个行业的健全做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