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资茄子科技 共推智能健身产品

康谈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康谈网 2017-03-15 09:43:42

摘要 智能设备公司茄子科技向外界透露,成功获得小米公司百万美元融资,并与小米达成战略性合作。...

产品 茄子 智能

小米投资茄子科技 共推智能健身产品

未标题-1.jpg

  智能设备公司茄子科技向外界透露,成功获得小米公司百万美元融资,并与小米达成战略性合作。

  资料显示,城市人群对健身的关注日益增长,我国健身相关市场也不断扩大。2015年度健身市场资本为359亿元,数据研究估计2020年高达523亿元。

  据悉,茄子科技看好国内健身市场的发展前景,致力于研究智能健身设备的开发。茄子科技在小米旗下众筹平台推出一款名为Make IT的智能健身器材。这款定价1299元的产品可以通过智能设备算出用户的健身数据,为教练提供远程健身指导等信息。

  茄子科技创始人Ivan曾在微软任软件工程人员,有多年的软件工程相关工作经验。他表示茄子科技和多家连锁健身房合作,未来还会研发跑步机、举重机相关智能设备,结合APP和蓝牙技术为健身者提供全面的数据。

  业内人士认为,相比竞争激烈健身品牌市场的繁荣,智能器材生产厂家都处于起步阶段,与小米联手推出智能健身产品,是否能帮助茄子科技打响名头以及推动整个行业发展令人期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