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拿到直销牌照 距提交申请一年多

滚动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亿欧 2017-03-28 19:37:32

摘要 3月28日消息,申请直销牌照已经一年多的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终于正式拿到了牌...

以岭药业

以岭药业拿到直销牌照 距提交申请一年多

  3月28日消息,申请直销牌照已经一年多的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以岭药业”)终于正式拿到了牌照。日前,以岭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已经获得商务部核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直销经营许可证》。

  不过,以岭药业直销的区域、产品、直销员等信息还未作公示。以岭药业方面称,虽然公司已经取得直销经营许可,但是取得直销牌照到正式运营直销业务尚需一定时间,具体经营情况还将受国家政策、经济环境、市场推广和管理控制等诸多方面的影响,预计短期内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无明显影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