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违规担保1000万元 遭股转自律监管

滚动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2017-04-10 14:27:47

摘要 4月1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京东健康未及时披露违规提供担保1000万元,遭股转系统自律监管。...

京东 健康

京东健康违规担保1000万元 遭股转自律监管

  4月10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京东健康未及时披露违规提供担保1000万元,遭股转系统自律监管。

  公告显示,京东健康挂牌后于2016年1月为徐耀东累计违规提供担保 1 笔,涉及担保金额 1000万元。挂牌后累计违规对外担保的数额占挂牌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转《业务规则》第1.4条、第6.1条规定,股转系统对京东健康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时任董事长、总经理、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徐耀东和时任董事会秘书刘通生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京东健康表示,公司以及相关责任人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对全国股转公司相关业务规则、公司法以及其他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完善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化建设,坚决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切实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权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