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元融资

滚动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腾讯科技 2017-05-15 14:24:55

摘要 继去年获得凯欣资本1亿美元A+轮融资后,5月15日,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Asia-P...

电商

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元融资

  继去年获得凯欣资本1亿美元A+轮融资后,5月15日,医药电商企业健客宣布获得A+轮5000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由Asia-Pac eCommerce、PGA基金、火山石资本等共同完成。至此,健客完成了总共10亿人民币的A轮融资。健客CEO谢方敏表示,本轮融资后,健客将继续重点加大加强慢病管理、重点布局互联网医疗,并继续探索智慧健康服务。腾讯创业无法证实其融资金额。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广东健客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知名的医药电商企业。2009年健客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为广东首家(B2C)互联网药品合法经营企业。据了解,健客网2014年的销售额为6.5亿元,当时位列网上药店销售排行榜第2位;2015年的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领先于其他网上药店;2016年年营业额完成15亿,同比增50%,同业中再次领跑。

  健客CEO谢方敏表示,健客已经为赴美上市做好了准备,预计在两三年内实现登陆纳斯达克的计划,但也不排除在其他主板上市的可能性。

  本轮融资后,健客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重点布局供应链建设,以及发力布局互联网医疗。其最终目标是要建立一个普惠大众的智慧健康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