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年度净亏损2.07亿元 较同期扩大9.36%

滚动

康谈网__在线医疗生态价值发现平台 DoNews 2017-05-17 14:54:50

摘要 今日,阿里健康公布了2016年度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阿里健康收入4.751亿元,同比增长739.4%;净亏损2...

阿里 健康

阿里健康年度净亏损2.07亿元 较同期扩大9.36%

  今日,阿里健康公布了2016年度业绩报告,截至2017年3月31日止年度,阿里健康收入4.751亿元,同比增长739.4%;净亏损2.07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91亿元,亏损扩大9.36。

  报告显示,阿里健康毛利同比增长392.8%至1.87亿元,医药电商业务已成为“现阶段本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其年度收入达3.788亿元。去年阿里健康收购拥有C类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广州五千年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启动了B2C药房业务。  其它方面,产品追溯平台业务同比增长70.2%,截至本年度末,已有超过5000家企业与集团签署入驻协议。医疗健康服务网络方面,阿里健康已累计提供了超过600万人次的在线医药健康咨询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专注健康领域新创公司、上市企业、高层等行业动态干货分享。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