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泽雨公司获颁第二个药品GMP证书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6-17 15:16:40

摘要   2019年6月10日,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安徽省药品...

天下泽雨公司获颁第二个药品GMP证书

  2019年6月10日,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霍山县天下泽雨公司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生产车间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要求,现已获得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给公司的第二个《药品 GMP 证书》(证书编号:AH20190612),同时取得了新的药品生产许可证。

2-1.jpg

  本次 GMP认证主要为中药饮片、直接口服饮片生产车间。第二个《药品GMP证书》和药品生产许可证的获得,将拓宽天下泽雨公司经营范围,提供更多具有竞争力的中药产品,充分释放中医药健康服务潜力和活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