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金沥竹天使茶疗《新药企·渠道革命》高峰会议圆满成功!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8-19 18:14:07

摘要 精彩永不停歇,学习永无止境!为了解决药企行业在新时代下所面临的问题,在互联网+大健康时代背景下重新定义用户...

热烈祝贺金沥竹天使茶疗《新药企·渠道革命》高峰会议圆满成功!

  精彩永不停歇,学习永无止境!为了解决药企行业在新时代下所面临的问题,在互联网+大健康时代背景下重新定义用户和渠道,帮助药企跳出传统门店零售思维,重塑药企新的盈利路径。8月8日,高峰会议在中国唐山铂尔曼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公司董事长、运营总监、公司高管、各职能部门员工、代理商、药企行业老板、专家教授、央视态度栏目主任等400余人从全国各地纷纷赶来参加此次会议。

  北医三院专家曾海基教授

  会议开场有特邀嘉宾上台发言:其中有北医三院专家—曾海基大夫、北大医疗枣庄医院医师—吕凤平大夫,阐述在新时代背景下,药企行业的发展之路。

  CCTV《态度》栏目组品牌总顾问王河华主任

  中国品牌振兴工程发起人,CCTV《态度》栏目组品牌总顾问王河华王主任

  致辞:“河北小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今天,紧抓大健康发展趋势,弘扬中医文化,传承药食同源的健康绿色养生理念,运用互联网+快速高效的运营模式,快速锁定了金沥竹天使在茶疗领域的领航地位,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共同实现《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凭借着4年时间的稳扎稳打、不断超越,成功入选中国品牌资源库,这是中国大健康产业,茶疗领域的唯一!健康梦,中国梦!这是中国品牌的骄傲!”

  在大健康产业的时代背景下,中医养生,药食同源治未病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加快,亚健康问题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阻碍。

  河北小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永强

  金沥竹天使茶疗运营总监刘总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维度分析了大健康时代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形势指出:“‘药食同源’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历代名医和养生家皆主张“药治不如食治”、“药补不如食补”,推崇药膳食疗,用温和的方式来调理身体,功能性食品作为药品与食品的过渡产物,既具有药品对疾病的调理作用,又包含食品的营养成分,它不像药品,对人体有毒副作用,也不像普通食品无法帮助人体吸收营养成分。它是人体实施自我管理的最佳方法!”

  河北小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丽女士

  河北小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沥竹天使茶疗》品牌创始人—王晓丽女士给大家分享了新时代下药企行业的发展历程和基础知识的介绍,以及传统药企如何创新思维,如何搭建网络,开拓渠道,节约成本开支,降低市场风险充分挖掘药企自身的潜力,加强在“互联网+”这个新体系内的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开放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当今社会是一个信息爆炸的社会,学习知识成了社会生活的头等大事没有知识,没有创新在社会上是寸步难行,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更广博的学识必定使你比别人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新药企·渠道革命不仅帮药企行业的老板颠覆传统药房经营理念,创新药房经营模式,变革药房营销系统,同时也为药企行业的从事者提供了广阔的成长空间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培训也是一次次思维升级的游戏,深度拓宽脑路,让团队创造力爆表根本停不下来!

  会上大家受益颇丰, 专心记录,并热情互动,呈现出新时代背景下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创新思维的精神。携手并进,共同升华,是我们的不懈努力的方向,为此金沥竹天使在药企创新与变革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希望能让更多药企老板强大实力,打破瓶颈。

  帮助药企清迷雾、识变局、寻突围是我们始终追寻的目标,开拓创新,打破困境总结药企行业的痛点,打破药企行业的瓶颈,指明药企行业的未来,为药企行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匠心凝聚,共创未来,相信下一次相聚,我们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迈进新巅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