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净水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好不好?

热点

康谈网 康谈网 2019-09-10 18:12:52

摘要  随着人们净水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全面的净水生活,而不是局部的净水体验。全屋中央净水系统能够...

立升净水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好不好?

  随着人们净水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追求全面的净水生活,而不是局部的净水体验。全屋中央净水系统能够实现“饮食洗浴”全方位的净水生活,因此在家庭净水用户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尽管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的普及率越来越高,但是与厨房净水的普及率相比仍比较低,且不少人对全屋中央净水系统存在误解或了解不足。

  接下来让我们以十大净水品牌——立升净水的全屋中央净水系统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何为全屋中央净水系统。

  立升全屋中央净水系统由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和各个末端超滤伴侣组成,中央超滤净水器是整个系统的核心部分,安装在自来水入户总管处,将屋的水在总管处进行集中净化处理。立升中央超滤膜净水器采用了立升净水自主研发的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技术,能够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和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同时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为全屋提供安全健康的饮用水。此外,立升PVC超滤膜的单位面积净水产量高,可以为家庭用户提供足量的健康净水。

  全屋饮用水经过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进行集中净化后,会分管流向不同的用水场所,此时可以根据具体的用水需求和水质特点,加装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实现分质供水,全面提升家庭生活品质。如果自己家里的入户自来水的水质较差,含有的大颗粒铁锈和泥沙较多,还可以在立升中央超滤净水器的前端安装前置过滤器,对自来水进行粗过滤,去除水中的大颗粒杂质,从而减轻立升中央超滤膜净水器滤芯的压力,有效延长超滤净水器的使用寿命。

  著名的水专家马丁·福克斯教授在《健康的水》一书中提到,对人体有害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如余氯)约有三分之一经口腔摄入,三分之二经洗涤或洗浴时通过皮肤和呼吸道摄入。因此,健康的水生活包括健康饮水和健康用水,全屋中央净水能够为家庭净水生活提供全面保障,实现“饮食洗浴”的全面净水,是追求高品质净水生活的家庭的优选净水方案。

  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对健康追求开始精细化,饮用水的水质安全和健康与每个家庭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而全屋中央净水系统能够从饮、食、洗、浴四个方面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因此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守护越来越多家庭的水生活健康。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