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转型健康服务 慢性病平台候诊通融资500万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25 15:22:57

摘要 康谈网讯随着慢性病患病人数的增多,为医药产业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

候诊通

网络营销转型健康服务 慢性病平台候诊通融资500万

  康谈网讯 随着慢性病患病人数的增多,为医药产业带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商业机遇。加之中央财政率先加大的对慢性病防控的投入力度,鼓励民众积极治病就医,慢性病用药市场不断扩大已无悬念。

  一款针对中老年群体的慢性***筛查评估系统平台候诊通对外宣布融资500万人民币。投资方为大河创投与英诺天使基金。

  候诊通是新意畅想旗下一款旨在以分布于各医院的立式一体机为依托,打造院内到家中的完整医疗服务渠道的评估系统平台。据悉,新意畅想早期以传统的口碑营销模式进行快消品的互联网网络推广为主营业务,2013年后从传统的互联网营销企业转型为医院内患者教育企业。

  据悉,获得本轮天使投资后,新意科技将加强H2H的慢病管理模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