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有救了 辉瑞制药1800万美元投资Metabomed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1 18:31:07

摘要 康谈网讯以色列癌症新陈代谢领域企业Metabomed获得辉瑞制药1800万美金融资。

辉瑞制药 Metabomed

癌症患者有救了 辉瑞制药1800万美元投资Metabomed

  康谈网讯 以色列癌症新陈代谢领域企业Metabomed获得辉瑞制药1800万美金融资。据悉,Metabomed是一家利用生物信息学技术来发现癌代谢药品的生物制药企业。

  据了解,研究人员研发出新***可阻断大多数癌***的生长,且对健康***没有副作用,这为癌症提供一个可观的治疗思路。癌症新陈代谢在过去几年就已经是比较热门的研究领域。

  作为全球最大的生物制药企业辉瑞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包括化学***、生物制剂、***、健康***等诸多广泛而极具潜力的治疗及健康领域,同时其卓越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处于全球领先地位。

  据悉,Metabomed公司计划用该笔A轮融资来将其生物信息技术驱使的癌代谢研究发展成一种药品扩散到癌症治疗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