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市场有多大 牙科中的“劳斯莱斯”马泷齿科再次融资8500万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06 14:07:00

摘要 从事高端牙科诊所业务的马泷齿科中国目前获得了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领投,由上海立赢投资管理中...

马泷齿科

口腔市场有多大 牙科中的“劳斯莱斯”马泷齿科再次融资8500万

  康谈网4月6日消息,从事高端牙科诊所业务的马泷齿科中国目前获得了8500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纪源资本GGV领投,由上海立赢投资管理中心、广州宜利复医道合医疗投资基金以及公司A轮独家投资方弘晖资本共同跟投。

  马泷齿科起源于1995年,由马泷博士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创办马泷全球医疗中心发展而来。2013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此前,马泷齿科中国曾获得弘晖资本近千万美元A轮融资。截止目前为止,马泷齿科中国旗下拥有11家诊所,2家义齿加工中心。

  近年来,风投机构纷纷掘金健康产业,大多集中于高端、专科、连锁医疗机构的投资和并购。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提升,让中国医疗服务产业快速崛起,口腔科是医疗领域最火爆的投资领域之一。此前,口腔领域最大的投资是联想控股10亿人民币投资拜博口腔。

  医学数据表明,仅仅在中国口牙缺失患者就有7000万以上。马泷齿科通过差异化的竞争策略,解决传统牙科领域同质化竞争弊端。另辟蹊径,力图打造牙科诊所中的“劳斯莱斯”,通过全球同步的领先技术、加之定位于三甲医院水准的定价成为其快速扩张的主要方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