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糖尿病项目Livongo为何又获得GHI基金4450万美元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4 10:53:30

摘要 康谈网讯4月14日消息,美国Livongo公司获得环球高收益基金(GHI)4450万美金投资。...

Livongo GHI基金

国外糖尿病项目Livongo为何又获得GHI基金4450万美元投资

   康谈网讯 4月14日消息,美国Livongo公司获得环球高收益基金(GHI)4450万美金投资。据悉,这家成立于2014年9月10日公司利用云技术和专业资源来帮助糖尿病患者以及其他慢性病患者更科学管理自身的健康。

  此前,Livongo公司发起的A轮、B轮融资分别获得一千万美金和二千万美金融资。技术和专业才是Livongo频频吸引风投青睐的重要原因。此外,Livongo还大量研发了十几项专利技术,让平台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业界人士分析称,之所以能吸引如众多风投公司来投资,Livongo公司靠的不仅仅是自身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还有它那卓越的领导团队。

  Livongo公司创始团队有感糖尿病等患者的痛楚,从而有强烈愿望打造一个这样的病友服务平台。来帮助更多的患者过上幸福生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