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检测癌症技术平台星舰基因获千万级天使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6 15:44:51

摘要 康谈网讯目前在中国,癌症位居疾病死因之首,且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在攀升,对大众健康造成重大威胁。...

星舰基因

能检测癌症技术平台星舰基因获千万级天使投资

  康谈网讯 目前在中国,癌症位居***死因之首,且发病率和死亡率还在攀升,对大众健康造成重大威胁。据统计,全国去年约有430万人确诊癌症;280万人死于癌症,平均每天七八千人。

  业内研究表明,基因检测技术能查出罹患各种癌症的风险几率,从而提前做出预防。在美国等发达国家,基因检测已经具有相当高的普及率。而国内基因检测技术正日趋发展。

  星舰未来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该公司旗下星舰基因检测服务平台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PentaGlobalAdvisers在中国的投资机构永柏资本。

  据星舰基因官网介绍,该检测平台通过自有高标准生物实验室,引进国际先进illumina设备。采取多种测序方法:一代测序、Snapshot技术、芯片、NGS测序法。让测序准确率可达99.9%。其次,基于人类基因组数据库(GDB)、人类基因突变数据库(HGMD)、Clinvar、PubMed、OMIM 、Nature、Science 等数据库中分析整理得到的,来源于全球最权威认证数据。此外,由于该平台报告是由清华大学生物信息学博导鲁志老师和来自耶鲁大学、荷兰TUDelft,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及研究所的专家为用户分析解读。

  创立于2014年的星舰基因主要提供基因检测服务和基于基因信息的”精准预防“服务。该服务主要是通过精准的基因检测和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让用户关注健康、保持健康,降低发病概率,从而节省医疗及社会资源,实现“上医治未病”的健康医学模式。

  相信在未来,基因检测也将成为常规体检的一部分从而成为健康消费的热点。基因检测也将成为新的健康产业入口,为大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