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t Health获Google Venture等千万美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16 14:03:02

摘要 康谈网讯4月16日QuartetHealth获GV/FTPartners/F-PrimeCapitalPartners/PolarisPartners等四千万美金融资。...

Quartet Health获Google Venture等千万美元B轮融资

  康谈网讯 4月16日Quartet Health获GV/FT Partners/F-Prime Capital Partners/Polaris Partners等四千万美金融资。

  Quartet Health该公司旨在改善医生和心理医师之间的交流效率,许多心理***都会有生理特征,但是如果医生和心理医师缺乏交流,这些***就不会被发现。Quartet 通过分析病人健康数据,鉴别其是否需要心理咨询,并可以匹配适合他们需求的专业人士。

  据悉,本轮融资领投是Google Ventures(GV),原投资者 FT Partners、F-Prime Capital Partners 和 Polaris Partners 继续跟投,GV的合伙人Krishna Yeshwant 加入公司董事会。本轮融资将被用于市场拓展,未来12个月进入6-10个新市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