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医药获嘉实资本等创投联合投资5000万美元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4-22 16:26:40

摘要 康谈网讯4月22日消息,华领医药宣布获得由嘉实资本、通和资本等创投联合投资5000万美金。这是华领医药继去年...

华领医药

华领医药获嘉实资本等创投联合投资5000万美元

  康谈网讯 4月22日消息,华领医药宣布获得由嘉实资本、通和资本等创投联合投资5000万美金。这是华领医药继去年融资2500万美金之后再次融资。

  业内人称,华领医药专注于治疗糖尿病和***系统紊乱的新型疗法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通和资本在B轮融资也有参与。据一位了解该公司发展的人士透露,华领医药凭借强大***研发能力和管理能力,引入海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资源,正在研发制造降低血糖的***。

  据悉,本轮融资5000万美金主要用于支持公司今年完成用于治疗2型糖尿病的创新型第四代葡萄糖激酶激活剂---HMS5552的临床II期试验,加速进入临床III期研究,同时推进产品管线中的其他新药和技术项目的开发。同时,华领医药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世界首创和同类最佳疗法的新药研发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