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病历Augmedix获千万美元融资 让医生摆脱计算机屏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9 15:05:28

摘要 康谈网讯上月,一家提供智能眼镜电子病历平台Augmedix获美国5大医疗保健机构1700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电子病历 Augmedix

电子病历Augmedix获千万美元融资 让医生摆脱计算机屏幕

  康谈网讯 上月,一家提供智能眼镜电子病历平台Augmedix获美国 5 大医疗保健机构 1700 万美元的战略投资。

  外媒披露,该平台应用于谷歌眼镜上,是创业公司Augmedix旗下一款移动医疗解决服务方案。据悉,传统医生诊断病情时需要不时查阅计算机屏幕信息,而Augmedix电子病历可以让医生摆脱计算机屏幕限制,全身心为患者服务。

  该服务还可以配合谷歌眼镜采取语音指令驱动,通过该设备可以访问“健康史、实验室订单、医药***等方面的信息”。

  有400多员工的Augmedix创立几年来,融资额达到4000万美元。有消息透露,投资商有超过10万家医疗保健提供商和数百万病患资源,未来,Augmedix有望覆盖更多的医疗服务机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