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矫正设备商OrthoAccel获千万融资 减轻正畸痛苦缩短时间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09 16:14:52

摘要 康谈网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休斯顿市德克萨斯州的正畸设备商OrthoAccel,旗下一款AcceleDent正畸设备无需手持,只...

牙科矫正 OrthoAccel

牙科矫正设备商OrthoAccel获千万融资 减轻正畸痛苦缩短时间

  康谈网讯 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休斯顿市德克萨斯州的正畸设备商OrthoAccel,旗下一款AcceleDent正畸设备无需手持,只需插入口中 20 分钟就可以完成单次牙科矫正时间。

  据悉,传统的正畸需要忍受难看和不愉快的过程,且长达一年左右的时间。OrthoAccel制造的正畸设备通过在微小振动或微脉冲的驱动下,促进牙齿和骨骼在***水平上的运动。能减轻用户的疼痛和缩短治疗时间。

  非公开投资机构给OrthoAccel投资1200万美金,该笔资金主要用来扩大其在全球的市场份额。该设备旨在缩短传统正畸一半的治疗时间。目前,在北美销售额增加了 80%。

  业内人士称,AcceleDent 是正畸医师为用户加快治疗的最常用的设备。目前,销售设备数量达到4000多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