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健身方案的KEEP成功融资千万美金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5-26 16:45:10

摘要 康谈网讯如今只需关注一个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轻松记录健身数据,行走步数、行走路程、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移动健身 KEEP

为用户定制个性化健身方案的KEEP成功融资千万美金

  康谈网讯 如今只需关注一个微信公众号就可以轻松记录健身数据,行走步数、行走路程、消耗了多少卡路里。在微信朋友圈发现,不难找到这样的暴走族。研究表明,正常人进行半小时的运动,能够维持身体健康。

  移动健身应用Keep对外宣布完成c轮3200万美元融资,而覆盖人群高达3200万。据悉,Keep是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款能为用户个性化定制提供多种健身方案的应用。

  有消息称,Keep创立仅仅289天就获得千万用户的认可。Keep早初由健身工具切入运动领域,一举成名。Keep创始人王宁认为对新生代对生活方式和外形的关注,健身意识的觉醒,以及新的互联网人群追求“酷”的生活方式,是Keep高速成长背后不可忽视的因素。

  未来,Keep将继续优化产品功能,进一步拓展运动品类,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运动体验。在新版中,加入跑步和电商功能。由健身工具向运动平台转型,未来将围绕健身周边来提供衍生服务。Keep团队认为,用户在运动过程中会产生消新的费需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