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免疫治疗公司Oncorus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0 15:29:07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免疫肿瘤公司Oncorus宣布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度为57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MPMBV2014和OncologyImp...

Oncorus

肿瘤免疫治疗公司Oncorus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康谈网讯 近日,免疫肿瘤公司 Oncorus 宣布完成A 轮融资,融资额度为5700 万美元。投资方包括MPM BV2014 和 Oncology Impact Fund。

  据悉,成立于 2015 年 4 月的Oncorus,其创始人来自基因疗法开发公司Bluebird Bio。Oncorus主要通过开发新一代免疫平台来治疗癌症。

  目前,公司开发的溶瘤病毒免疫治疗平台,将病毒设计成为能够进入肿瘤***进行复制并引起肿瘤***爆破,同时在这一过程中激活免疫系统,以破坏任何残留的癌***。该方案能在新一代***方式脱颖而出源于顶尖科学家专利授权。

  该方案能针对像胶质母***瘤(GBM)这类的恶性程度高、侵袭性强的肿瘤有不错效果,不过仍处于临床前阶段。

  完成融资后, Oncorus计划利用这笔融资推进其免疫治疗平台建设,更好地发挥其溶瘤性单纯胞疹病毒的疗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