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通医药获上亿A轮投资 肿瘤领域成风投下一风口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7-28 11:09:53

摘要 康谈网讯19日,横跨中药、西药、原料药等专业领域,集研究开发、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销售、服务的先通医药宣...

先通医药

先通医药获上亿A轮投资 肿瘤领域成风投下一风口

   康谈网讯 19日,横跨中药、西药、原料药等专业领域,集研究开发、生产加工、进出口贸易、销售、服务的先通医药宣布,获得物明投资上亿的A轮投资。

  北京先通国际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重点关注肿瘤、神经退行性病变、心血管等领域的***研发,尤其是放射核素为代表的精准诊断药品以及单克隆抗体***为代表的靶向治疗药品。

  本月,先通医药与美国Navidea生物制药公司达成专利使用权转让协议,从而获得Lymphoseek在中国的独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权。该***是实体瘤淋巴绘图和前哨淋巴结定位活检的放射***。

  业内人士称,肿瘤领域已成风投下一个目标。仅仅2015一年,全球肿瘤企业就获得高达67亿融资之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