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物公司完成千万融资 有望中和HIV抗原抗体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02 17:07:13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西雅图一家名为JustBiotherapeutics宣布获得由TheBill&MelindaGatesFoundation领投800万美...

HIV

美国生物公司完成千万融资 有望中和HIV抗原抗体

  康谈网讯 近日,美国西雅图一家名为Just Biotherapeutics宣布获得由 The 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领投 800 万美元,现有投资者 Merck、Lilly Asia Ventures 和 ARCH Venture Partners 各参投200 万美元的A2 轮融资。此前,A轮融资还获得Merck、LAV 和 ARCH 参投1500 万美元。

  据悉,创立于2014 年的生物科技设计公司 Just Biotherapeutics,主要从事于开发能够加速生物制剂发展的技术,该技术能降低制造成本。

  有消息称,该公司团队在蛋白质、工艺及制造科学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能够提供科学性和技术性方案,解决蛋白疗法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障碍。

  本轮融资将用于新增实验室及试验设备,并增强 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能力,从而加速公司低成本生物制剂的开发进程。

  业内人士称。利用分子设计、工艺设计、***产品设计和制造设备设计方面等方面优势,Just Biotherapeutics有望拓展全球性生物疗法,该疗法有望中和 HIV 抗原抗体。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