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医学初创公司获千万融资 Big Health用科学改善睡眠质量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05 11:22:16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数字医学初创公司BigHealth宣布获得由OctopusVentures领投,多家投资机构参投的...

数字医学 Big Health

数字医学初创公司获千万融资 Big Health用科学改善睡眠质量

  康谈网讯 近日,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数字医学初创公司Big Health宣布获得由 Octopus Ventures 领投,多家投资机构参投的1200 万美元 B 轮融资。

  资料显示,Big Health致力于提供“实证、非***”解决方案,以解决各种精神健康障碍。通过改善用户的睡眠质量,从而改善心理健康状况。

  Big Health创建之初,旨在解决个人失眠问题。其创始人通过自我管理式认知行为治疗课程***自己的失眠。该公司第一款产品是基于云端的数字服务Sleepio,以数字方式向慢性***患者提供一对一疗法的名义实施一对多自助式治疗。

  失眠是人类普遍遭遇过的难题,在治疗失眠上,医学上往往采用安眠药。实际上睡眠是心理健康的一种不良表现,提高睡眠质量是很多人的追求。而Big Health通过跟踪分析用户数据创建个性化的数字程序,从而让用户通过网络或手机获取解决方案,在某种意义上就等于拥有一个随身医学专家。

  Sleepio能有效缓解焦虑症患者症状,目前康卡斯特公司、LinkedIn等公司应用该方案,用以为百万员工提供睡眠解决方案。

  融资完成后,Big Health将该技术扩散到心理健康应用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