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减肥人群找同伴 减肥社交APP减约融资两千万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11 14:33:09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一款针对用户减肥减脂、瘦身塑型的手机应用软件APP减约获得东方富海和泓禧基金跟投及夏雨、袁...

减肥 减约

帮减肥人群找同伴 减肥社交APP减约融资两千万

   康谈网讯   近日,一款针对用户减肥减脂、瘦身塑型的手机应用软件APP减约获得东方富海和泓禧基金跟投及夏雨、袁弘个人数千万投资。减约希望通过科学减肥体系以及多样化的减肥方式,让人们在拥有更好身材和体型的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大家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减约是由北京减脂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研发,主要针对减肥需求的人群,提供专业减脂产品及减脂服务。旗下主打产品为手机减肥应用——“减约”APP。

  此外,减约APP具有减肥打卡,饮食运动记录,体重管理,饮食运动热量查询,减肥知识问答,团组陪伴等个性功能。

  本轮融资将用于产业延伸,进一步打通减脂行业上下游产业链,加强研发,打造专业减脂生态平台。

  业内人士称,当代社会运动健身已成为时尚,减肥也成为青年男女的生活习惯,运动市场温床已经成熟。而不少以运动爱好者或减肥群体有相互交流需求,因此,提供交流等需求的app产业风口已经到临。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