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子公司要挂牌新三板 从事单克隆抗体药物研发

财经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11 11:45:30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透露,复星医药旗下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正在进行股改,拟由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

复星医药

复星医药子公司要挂牌新三板 从事单克隆抗体药物研发

  康谈网讯 近日,复星医药发布公告透露,复星医药旗下控股子公司复宏汉霖正在进行股改,拟由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在获相关监管部门的审核批准后,将申请于挂牌新三板上市。

  资料显示,按新三板上市要求,完成股改工作是新三板上市第一步,后续还有主办券商对拟上市股份公司调查等步骤。股改工作的完成标志公司向资本市场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成立于2010年的复宏汉霖,是复星医药间接持有约71.34%股份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主要承担复星医药药品制造与研发板块业务,专注于单克隆抗体***的研发等。

  未经审计的管理层报表显示,复宏汉霖总资产为4.14亿元左右,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59亿元;2015年度,复宏汉霖实现营业收入24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80 万元(以上为合并口径)。

  目前,复宏汉霖已委托专业顾问处理潜在挂牌相关事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