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岭药业净利润增长 连花清瘟胶囊助力提速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08-24 18:27:35

摘要 康谈网讯近日,以岭药业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0.3亿,同比快速增长19.06%,其中抗感冒...

以岭药业 连花清瘟胶囊

以岭药业净利润增长 连花清瘟胶囊助力提速

  康谈网讯 近日,以岭药业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 20.3 亿,同比快速增长 19.06%,其中抗感冒类产品受益于流感疫情带来的预防治疗需求,上半年实现 3.88 亿,同比增长 44%,归母净利润 3.11 亿,同比快速增长 39.62%。

  报告期内,以岭药业以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连花清瘟胶囊、芪苈强心胶囊等主导产品为运作核心,加强医疗终端和零售终端的渠道建设,进一步提升各产品覆盖率和占有率。

  报告披露,连花清瘟实现增长,2016 年上半年受流感人群增加带动,连花清瘟增速超过40%。此外,连花清瘟胶囊已获批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研究,该品种是全球第一个治疗感冒和流感的复方中药的 IND 申请正式获得美国 FDA批准,未来如能顺利获批上市,将有力带动公司专利中药国际化,同时提高相关品种在国内的竞争力。

  资料显示,以岭药业产品涉及中药、西药和生物药,包括有心脑血管***、感冒呼吸系统***、肿瘤、糖尿病等***领域。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