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大辉创业做医疗搜索,称要跟百度“干一架”

人物

康谈网 网易科技 2016-10-11 20:47:57

摘要 今天下午,前丁香园CTO冯大辉在其微信公号宣布创业,做面向医疗和健康领域的垂直搜索引擎,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数...

冯大辉

冯大辉创业做医疗搜索,称要跟百度“干一架”

   今天下午,前丁香园CTO冯大辉在其微信公号宣布创业,做面向医疗和健康领域的垂直搜索引擎,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数据。冯大辉表示,“做个搜索,跟百度医疗搜索干一架”。

  “这个想法可能有些天真的傻气,但我认为这个事情有价值,不但有商业价值,而且,有社会价值。”冯大辉说,“如果不想让我们自己、我们的下一代以及我们的亲人朋友被泛滥的虚假信息坑害,那么,不如现在就行动起来,做一点会改变社会的小事情,虽然这个事情需要持久的耐心和毅力,会很难。不难就不需要我们来做了。”

  他还表示,接下来将正式启动融资,组建团队,从零起步,并戏称自己作为互联网公司高管离职创业,并没有团队,“为此,甚至还有人不怀好意地嘲讽我。我只不过是和一些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不大一样罢了。”

  在此之前,冯大辉因为和丁香园“撕逼”而备受关注。今年7月,冯大辉离开了任职6年的丁香园CTO职位,离职后想要拿到自己应有的权益,但丁香园方面没有允许其行权,转而回购,而回购的价格双方又没有达成一致,如此,便有了在自媒体上互撕的期权之争。(阿伦)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