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慧医疗推出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

公司

康谈网 康谈网 2016-11-29 10:48:41

摘要 联想创投集团旗下的联想智慧医疗在成功打造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后,近期又有新的动作,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刚刚...

联想 智慧医疗

联想智慧医疗推出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

   2014年第一个联想智慧医疗研究院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成立

  2015年成功打造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并付诸落地实施

  2016年在医疗信息化领域得到高度关注,获得多项奖项

  2016年11月25日——联想创投集团旗下的联想智慧医疗在成功打造智慧医院解决方案后,近期又有新的动作,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在刚刚厦门召开的中国医院院长年会上正式推出,产品在同天上线发布。

  “医院互联网+”是致力于协助医院信息化内部服务向外部服务的升级。医院互联网+云平台及相关配套APP能够快速支持医院向患者提供集预约挂号、在线***、视频问诊、个人病例查询,慢病管理等移动互联网场景功能实现;根据医院自身特点支持在线充值、在线支付、丰富的医学资料库,健康自测小工具等辅助功能扩展,针对区域医疗、双向转诊、远程***、智能家庭健康等方面提供专业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通过APP、微信、支付宝、网站使得医院服务从医院内部延伸到互联网的各个渠道,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医院。

  基于联想超融合AIO-H系列的“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为全面数字化医院建设提供支撑。联想将针对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与业务实际情况,采用灵活、方便的策略,为其提供量身定制一站式医疗IT解决方案服务,完美体现“全面信息集成之道”。

  产品特点:

  全新***模式

  作为一种全新的医疗服务模式,从患者出发全面关注患者就医的整个流程,让患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医院的号源情况能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更合适的医生和就医时间,是患者首诊和分诊的最佳入口,能有效推动分级***体系的建设,满足基层群众卫生服务需求。

  掌上医院

  我们将其定义为掌上医院,深入医院业务,区分门诊和住院两大功能区域,加入软硬件结合的模式,使患者和医生都可以查看了解患者近期的生命体征状况,在帮助医生更加准确的诊断的同时也帮助患者亲人更加方便的关心患者近期的身体状况。

  产品价值:

  对医院的价值:

  优化就医流程,提升医院的信息化水平,提升医院工作效率和医护人员体验,提升医院运营能力,降低人力成本,提高医院经营业绩,改善医患关系

  对门诊患者的价值:

  预约挂号零排队,就诊签到优化流程,症状自查自助分科,在线就诊方便快捷

  对住院患者的价值:

  住院单查询和验证,与主治医师实时沟通,手术安排表查询,费用明细查询

  医院互联网+解决方案分为三个版本:标准版、定制版、升级版,可以满足不同医院的不同需求。

  从智慧医院信息化再到医院互联网+,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医疗领域已然在不断迭代,预示了医疗体系发展的未来方向。联想智慧医疗将继续努力助力医疗机构打造新一代互联网医院标杆。

  联想智慧医疗是联想创投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信息化的子公司。在医院信息化领域与战略合作伙伴温医一院共同打造了全新的“温一模式”。联想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基于联想超融合基础架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