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明3D打印无创疫苗接种神器

快讯

康谈网 亿欧 2017-03-15 13:10:40

摘要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ofCalifornia,Berkeley)的DorianLiepmann教授团队正在尝试解决疫苗的无创接...

科学家发明 疫苗

科学家发明3D打印无创疫苗接种神器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的Dorian Liepmann教授团队正在尝试解决***的无创接种问题。近期,在Liepmann实验室博士后Kiana Aran的带领下,Liepmann的团队利用3D打印技术发明了一个无创的***接种神器MucoJet。

  由于这项研究有可能改变***的接种方式,这项发明刊登在著名期刊《科学转化医学》上,《科学》杂志认为,这项技术可能有助于阻止通过嘴、鼻子或生殖器进入身体的病原体的感染,例如HIV、人乳头瘤病毒、流感病毒和淋球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