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带来宝宝,它帮女性在线找“捐精”对象

看法

康谈网 猎云网 2017-03-21 09:41:57

摘要 最近在苹果商店里出现了一款新的App,可以让正在寻找捐精人的女性和同性情侣不需离开家门就能找到绝佳的配对...

在线 女性 宝宝

一键带来宝宝,它帮女性在线找“捐精”对象

  最近在苹果商店里出现了一款新的App,可以让正在寻找捐精人的女性和同性情侣不需离开家门就能找到绝佳的配对对象。这款App名为“Just A Baby”,也就是“连接想要宝宝人群的移动App”,只有超过17岁的用户才能下载。

  据报道App是由澳大利亚人Paul Ryan和Gerard Edwards开发的,而想法是“显而易见的,在传统家庭用传统模式抚养孩子的压力正在增长。”

  Ryan表示同性情侣的增加为他们开发应用的选择上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现如今同性情侣越来越多,女性权利也在崛起,人们又在逐渐推迟生育这件事。”

  没有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存在多少对同性婚姻,但美国财政部2016年公布的一份报告,表明据税收记录2014年约有18.328万对同性婚姻,占总婚姻数的0.003。

  美国并没有持续追踪国内捐精者的数量或由捐精出生的人数,政府最近一次关于这个课题的研究在1988年估计当时有捐精父母的儿童数量约3万名。

  该应用不仅帮助用户连接,其设计也简化了整个精子供给过程。据其网站显示,“Just A Baby把权力放在用户的手上,可以决定生物概念上的伴侣,一旦找到理想的伴侣,系统就能帮助连接法律、家庭辅导和生育服务,帮助你满怀信心的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只需下载应用,滑动选择家庭,生命会就此改变。”

  该应用不仅意味着多一条路径找到捐精对象,设计者声称这个应用能组建一个真实的家庭。

  虽然App没有任何非法的地方,但不需律师,也没有任何协议,确实引起有关法律约束力的讨论,法律专家建议有兴趣寻找捐精者的用户还是先咨询一下专业的人员的意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