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医疗“引进来”,2000万元参与认购医疗产业基金

产业

康谈网 亿欧 2017-05-17 09:47:53

摘要 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鱼跃医疗发布公告称,其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认购华盖信诚医疗健康投...

鱼跃医疗

鱼跃医疗“引进来”,2000万元参与认购医疗产业基金

  亿欧5月16日消息,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鱼跃医疗发布公告称,其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认购华盖信诚医疗健康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告显示,华盖信诚医疗健康投资成都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而鱼跃医疗将作为其有限合伙人之一,承担有限责任。

  根据公告内容可知,华盖信诚医疗健康投资成都合伙企业成立于2016年10月11日,基金规模不超过20亿元,主要经营场所为成都高新区民丰大道西段405号附10号1层,主要投资方向为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

  本次参与认购产业基金的合伙协议在基金架构、基金定位及投资方向、出资方式和存续期、决策机制四个方面进行规定:

  首先,在基金架构方面,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承诺出资不低于1000万元,其余资金由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对外募集,每个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不低于2000万元。

  其次,在基金定位及投资方向方面,华盖信诚医疗健康投资成都合伙企业主要投资医疗健康行业中具备一定技术、人才、专利优势的初创期、早中期和成熟期企业,投资方向包括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领域

  再次,在出资方式和存续期方面,所有合伙人出资方式均为货币出资,存续期自合伙协议首次交割日起五年之日止

  最后,在决策机制方面,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设投资决策委员会,由4名成员组成,其成员由华盖医疗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独立决定,负责审核批准项目投资方案、投资项目退出以及确定投资收益分配等事宜。基金设立咨询委员会,由3名成员组成,负责审批投资决策委员会权限以外的事项如关键人员变更、关联交易、重大投资等。

  公告称,鱼跃医疗此次拟使用自有资金参与投资医疗产业基金,可以有效借助专业机构的投资能力、投资渠道及资源挖掘和整合能力,促进在医疗大健康产业相关领域的布局,将对其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