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春天被疑经营不规范 遭上海证劵交易所问询

财经

康谈网 蓝鲸健康 耿健 2017-05-17 19:34:24

摘要 5月12日,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劵交易所问询函。

交易所 上海 青海 经营

青海春天被疑经营不规范 遭上海证劵交易所问询

  5月12日,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证劵交易所问询函。

  问询函称,有媒体刊登报道,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及相关盈利承诺、与主要客户交易的真实性、应收账款信息披露的完整性,特别是公司“大客户迷雾重重”等情况进行质疑。上述报道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上证所要求公司就以下五项问题作进一步澄清、披露。

  一、报道指出公司存在部分主要客户注册资本较低、成立短时间内即贡献大额营 业收入、超出经营范围营业、办公室地址为住宅区、两家主要客户的法定代表人姓名 相同等情形。请公司核实说明上述报道的真实性;

  二、结合与主要客户的合作模式,披露向上述客户销售行为的真实性、营业收 入确认的合规性及客户的后续销售情况;

  三、上述主要客户的成立时间、主要股东、销售渠道、资金实力、回款情况等 信息;

  四、迪沃特商贸是否存在违反规定开展经营活动的情形、公司与其经营合作的 主要考虑;

  五、上述主要客户与上市公司或实际控制人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上海证劵交易所要求青海春天于5月17日之前作出书面回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