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再出手收购重庆瑞泰医药

产业

康谈网 蓝鲸传媒 蓝小鲸 2017-05-20 20:01:40

摘要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与重庆瑞泰医药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总价8,610,000...

康美药业 重庆 瑞泰

康美药业再出手收购重庆瑞泰医药

  近日,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与重庆瑞泰医药有限公司在重庆市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以总价8,610,000元收购重庆瑞泰10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康美药业持有瑞泰医药100%的股权。

  本次交易以重庆瑞泰截至基准日经正中珠江审计的净资产作为定价基础,溢价 2,920,000 元。根据正中珠江出具的《审计报告》,重庆瑞泰截至基准日的净资产为5,690,000元,因此,康美药业受让标的股权应支付的对价总额为8,610,000元。

  各方同意,收购对价分期支付。溢价部分支付方式分三期支付:协议生效后十个工作日内,康美药业向股权转让方支付 920,000元;标的股权变更及重庆瑞泰工商变更手续完成后十个工作日内,康美药业向股权转让方支1,000,000 元;在公司取得新营业执照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司向瑞泰医药支付 1,000,000 元。

  瑞泰医药的主营业务为化学药、中成药和医疗器械的销售,区域覆盖面积主要是重庆,销售模式主要是向医院等终端直销和向医药客户配送,此次收购将取得重庆瑞泰从事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业务所拥有的资质、许可文件等,有利于康美药业通过重庆瑞泰的终端渠道和配送资质拓展重庆市场的药品销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