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心健康新三板募资5000万元 部分用于归还银行贷款

财经

康谈网 挖贝网 2017-06-16 10:04:25

摘要 6月16日消息,上海方心健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方心健康证券代码:834017)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

银行贷款 健康

方心健康新三板募资5000万元 部分用于归还银行贷款

  挖贝网讯 6月16日消息,上海方心健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方心健康 证券代码:834017)今天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600.24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募集资金5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归还银行贷款。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600.24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8.33元,募集资金5000万元,发行对象1名,由上海健康医疗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部认购。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方心健康主要从事的业务为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医药产品的销售。

  方心健康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上海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13/1497343905_521552.pdf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