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企采购线上化?百卓与欣凯医药达成合作

快讯

康谈网 亿邦动力网 2017-06-21 16:27:03

摘要 6月20日消息,美资企业欣凯医药日前正在尝试线上采购平台。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卓采购网与欣凯医药达成合作,将在...

药企

药企采购线上化?百卓与欣凯医药达成合作

  6月20日消息,美资企业欣凯医药日前正在尝试线上采购平台。亿邦动力网获悉,百卓采购网与欣凯医药达成合作,将在采购升级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百卓采购网将通过专业采购软件帮助欣凯医药实现采购流程完全线上化,同时实现多仓库的信息化管理。

  亿邦动力网了解到,百卓采购网是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综合采购服务平台。已与台塑集团、海尔集团等制造型企业达成合作。

  百卓采购网表示,还帮助建立欣凯医药的线上电子采购平台,使其可以与供应商进行实时交互。欣凯医药可以在平台发布询价、订购、竞价、招投标等信息,供应商可以在平台进行实时响应。

  资料显示,欣凯医药1996年进入中国,相继投资控股多家生命科学领域企业,发展成为拥有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市场营销及健康新媒体的国际化医药集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