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贝儿科A轮融资千万 合伙人医生制度待考验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7-21 15:17:23

摘要 近期,广州知贝儿科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商为红杉资本。

知贝儿科

知贝儿科A轮融资千万 合伙人医生制度待考验

  康谈网讯 近期,广州知贝儿科宣布完成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商为红杉资本。

  资料显示,2016年8月成立的知贝儿科专注儿童健康领域。遵循“循证医学”的治疗理念,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打造专为儿童提供现代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为儿科患者提供闭环式的医疗服务。目前,知贝儿科只有位于广州的一家诊所,而本次融资资金旨在加快门诊的扩张再开三家儿童门诊,据悉在今年8月份知贝儿科就开始筹备第二家门诊店。与此同时,为储备人才做准备,以合伙人医生制度来招聘医生。

  据了解,知贝儿科成立初期就名声远扬。源于有一个强大的儿科医生团队。CEO赵强是Clark University金融工程硕士,Indiana University数学与经济学双学士学位,在中美两地有丰富的金融及市场工作经验。创始人欧茜也是一名很有名气的医生,曾经是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队的儿科医生,在新浪微博有很高的名气,粉丝超五十万,拥有超人气育儿博主,明星大夫称号。其他几位医生都是知名的专科医生,主治医师。从这个医疗团队也可以看出有很强的临床能力,较高的临床经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