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医疗健康融资盘点(一)

康谈发布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7-26 11:47:24

摘要 2017年7月份,对于国内外医疗健康融资事件,笔者将融资资讯情况整理如下:...

融资

2017年7月医疗健康融资盘点(一)

  2017年7月份,对于国内外医疗健康融资事件,笔者将融资资讯情况整理如下:

  融资详情

  1. 嘉检医学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由幂方资本、中大创投、广东医股、千杉投资和奎木投资共同投资。嘉检医学成立于2015年8月,坐落于广东,是一家专注于临床肿瘤和临床遗传的诊断和咨询,也为各级医疗机构提供主页的检测、诊断、会诊及个性化咨询服务的公司。

  2. 鑫科生物完成新三板上市

  鑫科生物于2001年8月在山东聊城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医疗、疾控、妇幼优生等领域提供国内先进的医疗产品和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

  3. 连心医疗获得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是线性资本LinearVenture,连心医疗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肿瘤数据平台搭建和医疗数据分析的公司。此前,在2016年7月该公司获得300万种子轮融资,同年12月获得由国科嘉和、安龙基金和西科投资1200万天使轮融资。

  4. 国药健康在线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由朗盛投资和云峰基金联投,国药在线是由中国医药集团在2015年投资创立,是中国最大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主要经营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药品、医疗器械互联网信息服务、健康管理咨询等。本次融资将用于拓展与线下零售,分销资源的整合。

  5.凯杰(苏州)完成1.75亿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启明创投、新天域资本、泉创资本和安捷医疗共同联投。凯杰(苏州)转化医学研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是一家为精准医疗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

  国外融资详情

  6.Mitoconix Bio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Remiges Ventures领投,OrbiMed、Arix Bioscience、Dementia Discovery、RMGP Bio-pharma investment Fund跟投。Mitoconix Bio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治疗神经退行性***的生物制药公司。该公司开发的DNM1L抑制剂MTC-1203,用于治疗亨廷顿氏病和帕金森病。

  7.LoqicBio Therapeutics获得5000万美元B轮融资

  本次融资由Arix Biosciences和Orbimed领投,Edmond de Rothschild Investment Partners、Pontifax以及SBI Japan-Israel Innovation Fund跟投。LoqicBio Therapeutics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开发儿科基因疗法,致力于基因领域的***提供针对性医疗方案的公司。本次融资将用于推动该公司的核心基因疗法技术GeneRide从临床前向人体临床试验的开发。

  8.Headspace获得3670万美元B轮融资

  此次融资由Spectrum Equity投资。Headspace于2010年创立于加州洛杉矶,是一款指导人们如何冥想的应用软件,也堪称人类大脑的私人教练。

  9. Mendel.ai获得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本轮融资是由DCM Ventures、Bootstrap Labs和Launch Capital联合投资。Mendel.ai是美国一家辅助医疗AI系统研发商,该公司开发的临床试验招募人工智能系统,能帮助癌症患者精确匹配参与最合适的相关临床试验,接受到免费治疗机会。此次融资将用于开发临床试验精准入组的人工智能平台系统,建立医院、癌症基因组学公司的合作机制等。

  10. NiqhtstaRx Limited获得4500万美元C轮融资

  本次融资的投资商是由Redmile Group和Wellington Management领投,Syncona Partners LLP和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投资。NiqhtstaRx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后期生物制药开发公司,主要致力于研发治疗遗传性视网膜***的基因疗法。该公司的首要候选***NSR AAV-REP1,主要用于无脉络膜症的晚期和关键临床检查治疗。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