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llis Pharmaceuticals获得6000万美元E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17-08-16 10:11:36

摘要 美国生物制药公司ApellisPharmaceuticals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

Apellis Pharmaceuticals

Apellis Pharmaceuticals获得6000万美元E轮融资

  康谈网讯,近日,美国生物制药公司Apellis Pharmaceuticals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E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有Sofinnova、Vivo Capital、Clough Capital Partners、F-Prime Capital Partners,以及现有投资者晨兴创投、鸬鹚资产管理、Venbio全球战略基金和epidarex资本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Apellis Pharmaceuticals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专注于发现和开发用于自身免疫和炎症***的新型治疗化合物。

  Apellis是第一家提出慢性与C3抑制剂进入临床试验的治疗。该公司目前正在评估其先导候选产品在1b期临床试验在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症,并在2期临床试验,地理萎缩,干燥老年性黄斑变性的一种高级形式。

  此前,Apellis在2011年6月获得了297万美元A轮融资,2012年7月获得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知,又在2014年12月获得由晨兴资本和Aju IB联合投资的3300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2月再次获得由晨兴资本,高瓴资本和venBio 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共同投资的4700万美元D轮融资。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累计获得1亿多美元融资。此次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启动3期临床试验在阵发性睡眠apl-2血红蛋白尿(PNH),一种罕见的、慢性的、危及生命的血液***,促进发展其他迹象。

  本文作者为编辑婉冰,欢迎沟通交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